重生之我是妙论派之光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老婆酱!
简介看置顶。

【维海】这年头怎么当个学习主播都会塌房???

学习主播版海森,但是半路被绑去打游戏了()

并且空哥但是神助攻版()

ooc慎点。

/

你好,我是旅行者,十万火急!我只是路过我好无助,我的朋友突然告诉我他想和他对象分手,请问我该怎么办?

/

当事人空表示事情的整个经过是这样的

卡维:我受不了了。我想和他分手……

旅行者:???啊这

卡维:越聊越像普通朋友,完全没有任何感情,越和他聊天我越想分手,总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他提,太直接了又很尴尬。怎么办?

旅行者:如果真的想分手的话和他说清楚不就好了?艾尔海森也不是那种计较的人吧?

卡维:那我,那我去说了,要不你还是先帮我套一下话吧?

旅行者:我怎么帮你套话,掺和别人的感情是要出大问题的,要不我帮你问问他在不在吧。

旅行者:他没回我好像不在?要不你明天再说?

卡维:我明天出差。

旅行者:那总不能我帮你转达吧……要不你们先凑合一下,有时间了再分手。

卡维:我发现他游戏在线……我去说了?

旅行者:那,祝你好运?

/

卡维:我说完了。

旅行者:草,我刚刚……发现,艾尔海森,开着直播……

卡维:????????

旅行者:他不是直播学习吗,结果在舰长的要求下被迫打游戏,刚刚我发他消息的时候他就在游戏里,所以没有回我。然后你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秒退去看了……上一秒弹幕还是他好爱他,下一秒发现你说要和他分手……

卡维:……

旅行者:艾尔海森直接掐断直播下线了。兄弟你是真的,全直播间的人都看到了靠。

卡维:我现在在和他聊,他已经告诉我了……

旅行者:搓搓

/

##为什么这年头学习主播也会塌房##

##全网最真的cpbe了受不了了##

l1

我特么的,思来想去,想不明白。请问艾尔海森你一个教学习的主播,为什么会因为分手出圈……我以为纸片人吸毒已经够离谱了,你们怎么就分了???虽然我知道你们平常一直吵架但是,怎么就分了啊!?还大庭广众直播间之下提分手,这塌的真的是我未曾设想的形式。

l2

受不了了,所以艾尔海森教授请问这题怎么解。为什么你和卡维学长分了啊???

l3

不是你们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l4

什么卧槽我刚刚还在看人家剪辑的日常片段,甜的要死结果你告诉我,你们分了???

l5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卡子怎么突然就提分手了?是不是应该安慰一下海哥啊??

l6

卧槽你们别分啊这,都那么多年了,我从你们吵架看到在一起再到现在,我还能再看十年,求你们别分啊。

l7

如果真的分手的话就,顺其自然吧?希望你们两个都能过得好。

l8

海哥你能不能发个话解释一下到底为什么分手啊?我看你上一条记录还是在和卡子吵嘴啊我靠也没有出轨什么的任何事情啊怎么就。

l9

海哥好像,好像回话了?

l10

回了回了

转发@海 我以为你们都是来学习的,少操心,别烦他。

海哥的语言怎么这么犀利,靠他们真的分手了吗?你怎么还护着卡子……你真的好爱他

l11

不确定再看一眼

/

分手后的第一个星期,空再次受到了卡维的消息。

卡维:我是不是脑子有病

卡维:我受不了了

卡维:我觉得我好像还是喜欢他

卡维:每次闲下来我就,脑子里全是他

卡维:我觉得我脑子有点问题

卡维:心貌似也有点

旅行者:6

旅行者:你再给我好好地思考一下再回复我你到底还爱不爱他?

卡维:爱

旅行者:那你他妈分什么手?我跟你讲,信不信我明天就把你挂出去

卡维:我现在再去找他,他会不会杀了我?

旅行者:我觉得会,默哀吧。

卡维:救救我

旅行者:怎么救啊,我帮你告诉他你想复合吗??

卡维:算了

旅行者:那你想怎么办?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吗

卡维:不,唉,我想退圈了。

卡维:生物圈

旅行者:万一呢,万一他心里还有你呢?搓搓。

卡维:嗯

卡维:我工作去了。

/

旅行者:兄弟,我真的,帮你帮到极限了。

旅行者:我,欺骗了一下海森说不怎么看微博不知道你们分手了,然后把你的话截图发给他了,告诉他你还爱他。

旅行者:我已经帮你这么多了,争点气啊兄弟。他说打算和你谈谈。

卡维:卧槽,你真的,我去。

卡维:我本来打算大学毕业再说,还有两年,如果他还没有对象我就……如果有的话我就退出拉黑。

旅行者:搓搓

卡维:他在线吗?我去道歉……

旅行者:在的吧,他刚刚还在和我聊天。

/

【海的直播间:知道你们想看这个】

「卧槽?什么有新的进展」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海哥这是要,当面对质卡子吗?」

「所以真的分了啊?」

「好刺激,喜欢爱看,求你别分」

卡维:在?

艾尔海森:嗯

卡维:我之前脑抽了一下

卡维:你就当我脑子有病好了,我……对不起那个

艾尔海森:看过了

「看过什么我也想看!」

「什么卡子的内心独白吗?」

「自相矛盾的卡子哥唉」

卡维:哦……所以你……答应吗?

艾尔海森:我有说同意你的分手吗?

卡维:啊?原来你没同意吗??你他妈?

艾尔海森:在直播,文明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就说嘛他们两个怎么分手?」

「呵,xql之间的情趣罢了」

「受不了了我笑的好大声,本来是个悲伤的故事来着……」

「行了行了知道你们很相爱了」

「海教授我想听你讲题,不要再让那个男人影响你讲题的速度了」

「第一次这么想听他讲题,这什么结婚三年还在热恋期的对抗路情侣啊?」

/

##好消息这个学习主播没塌房##

##全网最真cp永不be!##

l1 旅行者

受不了了,今天我一定要挂出这个大聪明泄愤!

「聊天记录」

l2

草,我终于知道海哥说看过了是指什么

l3

明明本来是个悲伤的故事,但是我现在好想笑。

l4

塌了,但没完全塌

评论(6)

热度(2533)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