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妙论派之光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老婆酱!
简介看置顶。

【光时】异世直播间(5)

“医生们,晚餐时间到了。”管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书房门口。

这个世界的时间过的还挺快的。看来下次找东西要加快速度了。

“另一位小姐已经到了,请你们二位也早点过去吧,娜瓦斯夫人不喜欢迟到的人。”

“好的”

来到礼堂,程小时不得不感叹一句还挺豪华的可恶。

挨着乔苓坐下,他们终于看清了娜瓦斯夫人的样子,确实长得挺好看的。说是夫人但是却意外的年轻,看起来才二十几岁。

“请开动吧。”

“谢谢”

感觉也不是他们说的脾气暴躁的人啊?这不挺有礼貌的吗?

“今天的牛排为什么没有煎成七分熟……蛋糕也不是我喜欢的口味,鸡肉煎得太老了……”娜瓦斯夫人面露不悦。

……好吧程小时决定收回上面那句话,确实有点暴躁外加挑剔。

【她来了她来了,无比挑剔的她来了】

【她又开始了她又开始了】

“我的葡萄酒呢?”娜瓦斯夫人又道。

“抱,抱歉夫人,是,是我们疏忽了,这这……”

“……那就请医生帮忙去拿吧。”

“???”三脸问号

“好的夫人,愿意为您效劳。”程小时十分淡定得接下。

趁这个时间到处逛逛也不是不行。

“不错,答应的挺快,那么就帮我去地窖里取酒吧,不过我等不了太久,管家,带路。”娜瓦斯夫人看起来面色缓和了些。

“是的夫人。”管家小心翼翼得带领着程小时出去了。

“你们怎么不吃啊?”

开玩笑谁敢吃来历不明的东西啊,所以剩下的两个人愣是一个都没动口。

“等夫人的葡萄酒,夫人未动口,客人不得无礼。”陆光率先开口道。

“嗯,很有礼貌的客人,我喜欢,那么……猜猜他多久会回来,还是永远回不来了?”

……果然不是普通的取酒吗?

【我去,小时哥哥好勇啊,我看过的其他人都是推推搡搡犹犹豫豫不敢去,他直接冲】

【勇士啊,粉了粉了,希望人没事】

【米娜难道不觉得陆光接话接的也很好吗,这个娜瓦斯夫人本来就喜欢挑毛病,现在都没办法挑了,不过应该不会吵上一架了看来,少了好多乐趣啊】

乔苓看起来有些不安,但是陆光回给她一个相信程小时的眼神,乔苓只好继续坐着。不然她肯定能直接站起来开始焦虑得原地转圈圈(?)

另一边的程小时被带到了布满红色玫瑰的走廊,他好像看见有个女孩子站在花丛里面,但是一眨眼又不见了,他没多想,还是取酒最重要。

“接下来的路,您自己走吧”管家把他带到地窖门口说道。

“好的”

他有些不安,但是还是大胆得尝试向前走了。

“汪!汪!汪!”

卧槽女主人家里还养狗的吗?吓死个人,还养在地窖里吗?这狗还一直叫着,吵死了。于是程小时想到了一个办法。

你嚎是吧?他难道就不会嚎了吗?

“汪汪汪!”

我还能嚎得比你响,灭哈哈哈哈。(奇怪的胜负欲增加了)

对方看来是没想到种子情况,停了一下又嚎起来。

于是程小时就和他对嚎,比谁喊得响。最终程小时赢了,因为对方看起来不打算嚎了,然后他成功在地窖拿到了酒。他环视了四周却没有看见狗……那刚刚是谁在和自己对嚎呢?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小孩子坐在角落里。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是这孩子发出的声音吧?

那个孩子瞪了他一眼,但是又不敢上前,估计是被嚎怕了。然后程小时就听见管家在叫自己,于是没多管,出门了。但是临走前他发现那个孩子身边有断掉的锁链,并且他的牙齿十分尖利,仿佛能把人脖子咬断。

咦~害怕

【这是什么骚操作】

【秀儿】

【第一次见到对嚎的】

【牛逼】

【天哪那个孩子怎么就被嚎怕了我去】

【太牛了哇天,真的没死啊这个人】

【不愧是你程小时】

管家看见他回来了有一丝诧异,但是随即又变回了原来和蔼可亲的样子,然后带领他回到了礼堂。

“不错,用的时间不多,我还以为要等很久,很高兴你安全回来了”娜瓦斯夫人接过红酒笑道。

“我的荣幸,夫人”和女孩子说话要学会拍马屁,这样死的不会太早或者太惨。这是他多年看言情(呸)恐怖小说得到的道理。

所以刚刚那个孩子其实是准备用来杀掉自己的吧,估计娜瓦斯夫人也没想到他们会靠喊出来的声音的分贝来比赛。

“很好,哈哈,坐下吧,我们共进晚餐,放心吧,里面没下毒。”

既然娜瓦斯夫人都这么说了,就算真的有毒他们也得吃啊。反正食物看起来面相还不错,吃了应该没什么大事。所以三个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一起开动了。

吃过晚饭大家都准备回房间了,在这之前娜瓦斯夫人提醒大家晚上千万千万不要出门,就算醒了也不能出门。

走出礼堂,程小时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乔苓你一个人睡行吗?不会出事吗”

“……应该可以?哎不对啊,程小时你别给我乌鸦嘴啊!咒我呢你”

“阿对对对,乔苓姐一定可以的,我全是乱说的哈。哎不过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睡一起啊?我们睡地板和沙发你睡床?”

“……好有道理但是我拒绝,问题不大,我认为我一个人也可以。”

“行吧行吧,你开心就好”

这时在一旁看戏半天的陆光说话了。

“程小时,地下室有什么?”

“啊?就是有一个小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啊。总之看着挺像,但是特别喜欢狗叫,挺瘆人的。看起来会把你脖子咬断的那种。”

“他没咬你?“

“没,他就瞪了我一眼外加一直狗叫罢了。”

“为什么呢?”

“……或许是我太帅了?”

“?”

“咳,开玩笑的,其实是他吼我的时候我就吼回去,还挺响的,估计把他吓怕了。”

“……那你挺能的”难怪他好像在礼堂里听见有人在叫,原来是程小时吗?

“厉害啊程小时,没想到你竟然如此勇敢,告诉我学狗叫快乐吗?”乔苓突然问道。

“还挺快l……欸不对,这有什么快乐的啊我去。”

“笑死”乔苓笑着推开她房间的门“再见哈你俩”

“嗯嗯嗯嗯,祝你平安啊。”

“别死了你俩”

“哼哼,我们没事,你还是自己小心点吧”

陆光默默的听完了他们两个人幼稚的对话又默默的打开了房门。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