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妙论派之光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老婆酱!
简介看置顶。

【池馆】四溢

夏池x男馆主

一些垃圾文笔的放送

看见池哥我当场爱上并且决定搞起水仙抛弃了我家老中医和小画家。夺笋呐。

馆主的话暂时称呼为夏迟啦,谐音梗扣钱哈哈。

1.

丁香市里有一座筑梦公馆,虽然名声很响,但是几乎没有人居住,据说公馆经常闹鬼,靠近的人都会莫名其妙的失踪。

那天是夏季的一天

夏池作为公馆的馆主,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

“您好,请问这里有人吗?”顶着一头黑色短发的蓝眼少年推开公馆尘封已久的大门,出声问道。不过并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似乎门也没有开过一般,大厅里寥寥无几的人都在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黑发少年丝毫不感到奇怪,踏入公馆,一直走到一间房间门口他才停下来。

直到公馆的大厅出现一条长长的血迹,忙碌中的人们才停下来张望,大部分人惊恐得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维鹊有巢,维鸠居之,小斑鸠,擅闯我的公馆是有代价的”声音从少年的背后传来,他转过头去,望见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唔……你好?你是这里的主人吗?”少年一边笑着一边问道。

夏池可不管对方,想一下子掐住对方的脖子,手却穿过了对方。

碰不到。

“有趣,小斑鸠,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吗?因为公馆有很香的味道所以就被吸引来了,味道是你身上发出来的吧?闻起来很好吃呢……”

“灵源体吗?真是有趣,那为什么我碰不到你呢?”夏池一边问着一边不信邪将少年堵在了墙边。

“因为没吃饱哦,只有吃饱了,才能碰到。你可以让我咬一口吗?我可以帮你做任何事情。”

“很诱人的条件……但是我不需要,滚出我的公馆。”

“我不要,没吃饱,没力气。”

由于碰不到对方,用灵源也无法做到,夏池有些恼怒,但他还是笑着问起对方。“那么小斑鸠叫什么名字呢?”

“夏迟,迟到的迟。”

“哦,真不愧是小斑鸠呢,顶着和我一样的脸,名字也相像,真是怀疑是不是有意而为呢。”

“很像?夏池吗?我还挺喜欢你的作品呢,不过说了那么多,我到底可不可以咬你啊?我真的好饿”

“想咬你可以试试,为什么一定要征求同意呢?”

“因为‘父亲’说,咬好人之前,要征求对方的同意,不然不礼貌的。我觉得,你看起来像个好人呢。不过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只能强制啦。”

说完,少年便扑了上来,奇怪的是,这个时候夏池又碰得到他了。于是他抓住时机,一把将对方按在墙上,掐住了脖子。

“碍于我对你还有点兴趣,就先不杀你了,小斑鸠,别乱动,我可不保证会不会失手。”

“咳咳,要死了……”夏迟湛蓝的瞳孔涌现出一丝血色。

夏池只好换抓住他的胳膊“是不是只要抓着你就可以了?小斑鸠?”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他还是点了点头,一脸不开心。

“我允许你住在公馆里,但是不许咬任何人,食物问题我会帮你解决,至于你能不能咬到我,看你的能耐吧。我很期待那一天呢,小 斑 鸠”

异香四溢,可是夏迟却无法咬到对方,多少有些不快。为了保命只能听话了,明明可以走掉,但是放着这么好的食物不要还真是可惜,下次再找机会吧。

“夏池,饿”夏迟可怜兮兮的看着对方。

“走,我带你去狩 猎”夏池提起对方就往外面跑“自己找吃的,记得回来,不许跑”

“嗯嗯,在吃掉你之前应该不会跑路。”

“那可能你这辈子都别跑路了”


双方的第一印象

关于夏池:一个很讨厌但是似乎很好吃的家伙

关于夏迟:是有趣的小斑鸠,但是总想着咬人


2.

夏迟带着一身血回到了公馆,这个时候的他已经能被看见了,还好是夜晚几乎所有人都睡了,或者回卧室了,今天也没有人点夜宵什么的。只要让夏池处理掉不就好了?

“不要满身是血得回来,小斑鸠,我讨厌有人弄脏我的公馆,空气里全是铁锈味,难闻死了。”

“知道了,我可以去睡觉了吗?狩猎好累。”

“你还真是吃了睡睡了吃”

“哼,有本事你让我咬一口”

“我房间就在前面,自己去洗澡睡觉。”

“听见了!”哼,还不是不想让我咬。

不知道为什么夏迟也不走就赖在公馆,前提是夏池得到了他想要的信息,一些关于“溯”的。

然后小斑鸠被放养了,池哥只需要抽空带人遛遛弯什么的,你甚至能看见小斑鸠仗着自己有张馆主脸和房客打打闹闹。有亿点点不爽。

……

“夏小池!你干嘛呢你?”夏迟嫌弃得看着某个拉着自己往回走的人,只是和老中医交流一下病情而已(被打)何必呢。

“小斑鸠,胆子大了?怎么叫我的?嗯?不要天天用我的脸和别人卿卿我我!”

“那他妈也是我的脸好吗?”

“我改变主意了,不想等到你吃我的那天了”

“?谢谢我也觉得不会有那天的”

“……我决定先吃了你”

“卧槽我没什么好吃的,我真的我没有肉的,肉质和草一样的真的,你别啊池哥。”

说着说着夏池一个不注意小斑鸠就变回透明体了。

但是变回来之后又非常的饿,闻到萦绕在夏池身边的异香,他又移不动脚步,只能跟着夏池走。

直到被逼回对方的房间,夏池终于开口了。

“咬我手指,快点”对方用了不容拒绝的命令语气,夏迟还有点懵,不是说不让我咬吗?

“不是吃我吗?”

“你不变回来我怎么吃?”

“哦,那我要做饱死鬼!”

夏迟试图用自己尖锐的牙齿咬破对方的手指尖。

香气随着鲜血一起流入嘴中,慢慢的,夏迟又变回来了。被夏池压在紧迫的空间里,他轻舔对方的手指尖,将血珠悉数吞人肚中,两人的呼吸都交织在一起。

尝到了甜头的夏迟开始蠢蠢欲动,却被一把按住,不能汲取更多。

“吃完了?接下来是我的晚餐了,小斑鸠”

脖颈被犬齿狠狠地撕咬开,露出血色的牙印非常瞩目。


生 命 大 和 谐


第二天的小斑鸠不省人事,虽然说是咬到了夏小池,但是自己也被咬得一样多甚至还要多,感觉吃了又全部吐出来了,虽然是饱腹的状态,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痛。并且一时半会变不回透明体了毕竟吃的太饱了。

要是早知道吃夏池这么麻烦,他就应该早点跑路了。但是有了储备粮(男朋友)也姑且算是件好事吧。

拖更人来交个党费。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