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是妙论派之光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老婆酱!
简介看置顶。

【闵馆】入戏

闵蘅x男馆主

垃圾文笔注意,交个党费

“闵蘅今天找我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吗?”你盯着匆匆忙忙出来开门的小画家问道。

“是,是这样的,因为又没有新素材了,所以想请老师陪我去取材料,可以吗……”闵蘅小心翼翼的问道。

“当然可以啦~闵蘅想要什么样的素材呢?”你随手拉上门,倚靠在门边上问道。

“老师……我,我最近……就是,在,在画一些…情侣,有点卡壳了…所以可以……对,对不起,没有冒犯的意思,不答应也可以的,就是……”

“想让我陪你出演情侣吗?可以啊”你笑着看着闵蘅发红的耳根。

“真的吗!”

“嗯嗯”

“那,老师,开门看看”

“欸?”不会吧,不会又是……

拉开房门,果然没有看到长长的走廊,而是一片开满玫瑰的花园。

“因,因为出门的话怕老师会尴尬,所以就擅自用了漫游爱丽丝,抱歉……不过,欢迎再次回来,老师”

衣服也变成礼服了,“闵蘅,出门的话,不需要这么隆重的礼服吧?”

“对,对不起,忘记换掉了”闵蘅打了个响指,他们的衣服又变回来平常穿的休闲服“我把这里的时间调到了最慢,在这里待一天的话,出去应该只过了半个小时,来的时候我已经把老师放在椅子上了,不用担心摔倒啦”

“闵蘅——谢谢啦——”你一把抱住了闵蘅,还蹭了蹭。

“不,不用啦。”闵蘅不好意思得把手放在了脖子后面。

“普通情侣的话,约会会去游乐园或者电影院吧?闵蘅画过这些场景吧?那么你想去哪里呢?”

“看老师的”

“唔,那就都去一遍吧!我可是好不容易有了‘男朋友’呢。”

“嗯嗯”闵蘅脸有些发红,带着他的老师去“门”那里,来到了电影院。

“哇,好久不见,人物变得更加生动了呢。”

“没,没有,都是因为老师来了,填补了一些我的漏洞,所以才会那么生动的。”

“说到底不还是因为你吗?走啦走啦,想看什么电影啊?”

“我都可以哦,看老师的”

“一般正常情侣会看什么呢?爱情片吗?咦,好奇怪,要不我们看正常一点的,恐怖片什么的?”站在原地思考了半天,你终于说道。

“恐怖片的话…我好像都看过了……”

“欸,是吗?不过如果你没看过的话,爱丽丝世界也模拟不出来吧?”

“好像…是的”

“那没办法啦,我们还是去游乐园吧”馆主牵起闵蘅的手往前走。

“嗯”

“闵蘅喜欢吃冰淇淋吗?你看前面有买呢,话说这里能吃吧。”

“能是能的,老师想要吗?我去拿”

“好呀,我想要一个海盐口味的”

“嗯,记住了”

馆主坐在长椅上等着闵蘅回来,终于等到对方拿着两个冰淇淋回来了。

“真的有味道呢,闵蘅买的是什么味道的冰淇淋呢?”

“是巧克力味的,老师要尝一口吗?”闵蘅小心翼翼得把冰淇淋递过来。

“嗯,很甜呢”你就着对方的手咬了一口“要尝尝我的吗?”

“可,可以吗?”

“当然啦”说完你就把冰淇淋往闵蘅嘴边递,闵蘅一口咬在自己刚刚吃过的地方。“欸——这算间接性接吻吗?”

“老师……”闵蘅耳根子又红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你不喜欢就算啦。”

“没有!我很喜欢……(小声)”

“嗯?”

“没事,我说的是老师的冰淇淋也很好吃”真想一直都这样下去。

“闵蘅!快看!有摩天轮呢,要去吗?不过晚上风景会更好吧?”你指着前面的摩天轮又转头看向闵蘅。

蔚蓝的天空染上点点红晕,太阳慢慢的落下去了。

“这样可以吗?老师”闵蘅指着微微下落的太阳问道。

“嗯嗯,真的好美呢,能和你一起看到黄昏,真是开心啊。”

“嗯…”好像一不小心就有点入戏了,真希望他们是真的情侣啊。不对,不可以对老师有这种想法啊!

摇摇头,把脑子里的想法甩了出去,陪着老师一起坐上了摩天轮。

“闵蘅”

“嗯?怎么了”

“如果是情侣的话,亲吻不算过分对吧?”

“啊,是的”

“那就请你亲我吧”

“欸?!”

“不是扮演一天的恋人吗?亲吻的话,很正常吧,不过你不愿意也没关系啊……唔?”

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闵蘅一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凶狠得亲了上来,如潮水般的吻夺去了你呼吸空气的权利,终于在你快受不了了的时候,闵蘅放开了你。

不得不说,这个小社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进攻性了。

“抱歉…老师,我有点入戏了,是不是做的有些过分了……”这会儿倒是像一只蔫了吧唧的猫咪,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抱歉。太可爱了。

“噗,哈哈,都说了做一天的恋人,有什么好道歉的?所以现在有灵感了吗?我亲爱的小画家。”自己好像也有点入戏太深了呢,竟然有点开心。

“嗯,老师要走了吗?”

“过完这一天吧,接下来,我的时间都归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哦~”

闵蘅却把你搂在了怀里。

“老师,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我会忍不住想要把这种关系延伸到12小时以外的”

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你看不清他现在是怎样的表情,但是又能听出他的声音里略带哭腔。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把这份关系延伸到12小时之外啊。”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